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蝉联合肥市优秀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23-03-29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近日,合肥市经信局公布了2022年度合肥市优秀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院成功入选,连续两年获评优秀。

合肥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合肥市经信局认定,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基本特征。

2020年获批以来,合工大智能院充分发挥创业创新载体作用,在助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过程中,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精准服务,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截至目前,智能院累计孵化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145家,注册资本超10亿元,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7家。

下一步,智能院将持续发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推广应用创业服务新技术和新手段,共享区域服务资源,提升基地服务品质、孵化效能和培训实效,努力建成聚焦产业、特色鲜明、带动作用强的示范基地。



(文/图 朱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