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来智能院调研

时间:2023-06-09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69日,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冰一行来智能院调研交流。智能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出席座谈会。

彭建刚对夏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智能院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以创建培育“样板支部”为契机,打造“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132”工作体系,持续激发创新发展新活力。他表示,通过党建引领、聚智赋能,智能院在构建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上取得了一定成效。

夏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来院调研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智能院党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在党建+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上探索出了一条新的路径,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

会上,智能院院长助理、研发中心主任胡迪就智能院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详细介绍了智能院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模式。

会前,夏冰一行参观了智能院科技成果展厅。

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浦妍,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晓婉智能院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文/姚正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