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合肥日报】合肥7个项目捧奖

时间:2023-12-14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近日,2022~202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12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本次合肥共有7个项目获奖,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处于领先水平。

这7个项目分别为庐阳区档案馆、文化馆、图书馆项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质科学教研楼工程,合肥高新区综合管廊一期工程PPP项目,肥东大剧院文化馆项目,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一期)研发中心项目,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整体搬迁项目。至此,合肥市鲁班奖项目增至38个。

近年来,合肥积极鼓励企业创优争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果。

1987年,中国建筑业联合会决定设立“建筑工程鲁班奖”。鲁班奖代表了当代国内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是工程质量的标杆和国家级品牌,每两年评选一次。


原文链接:https://newspaper.hf365.com/hfrb/pc/content/202312/14/content_438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