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3-06-0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53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智能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主持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23529日《新闻联播》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对“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结合实际工作推进“建设教育强国”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党支部宣传委员申逸骋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指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党支部纪检委员郭蕾蕾领学了《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罗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科技工作者的故事》。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图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