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安徽农业大学来智能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1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510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一行来智能院考察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陪同考察。

刘志峰对李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智能院基本发展情况。刘志峰表示,智能院作为市校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积极探索高校、企业、社会协同发展新模式,强化自我造血功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在项目联合攻关、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采取更多有效举措,携手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红对智能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的基本发展情况。李红表示,安徽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林生命学科为优势的综合性大学,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强弱项、扬优势,借鉴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沟通机制,搭建合作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会上,智能院副院长朱晓勇介绍了智能院建设发展情况,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介绍智能院党建及“132”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辜丽川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合作需求,副书记李南飞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建设需求。

会前,李红一行参观了智能院展厅,实地考察了智能院共建平台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智慧电力中心和培育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智能院依托学校人才、科研、资源等方面优势,在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

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招生就业处,智能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文/ 图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