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合肥市产业融合对接会暨“链通包河” 合工大智能院专场活动

时间:2023-05-29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525日,合肥市产业融合对接会暨“链通包河”合工大智能院专场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余强,合工大智能院副院长周琪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市经信局市场拓展指导处处长陈华东主持。

周琪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经信局长期以来对智能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智能院始终致力于构建“科技支撑-人才支撑-金融支撑-服务支撑-市场支撑五位一体的科技企业孵化、培育体系,全力支持院培企业快速发展。未来,智能院将继续紧跟合肥产业创新步伐,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科技企业成长、推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打造“工大智造”品牌特色,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创新动能。


余强在致辞中表示,产业融合对接会是合肥市经信局打造的工业企业服务品牌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扩大‘朋友圈’、做优‘产业链’,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市场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合工大智能院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汇聚科技、人才、创新资源要素,坚持走引育并重、自主创新的产业升级之路,助力更多企业在江淮大地落地扎根、枝繁叶茂。


本次活动采用“产品推介+企业嘉宾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艾瑟沃机器人、星北航测、晶迅智能、布拉特智能和雷诺精机五家院培企业围绕推介产品的技术亮点、应用场景、应用案例等内容进行展示。来自阳光电源、国轩高科、合肥京东方、合肥供水、安徽合力等5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听取了产品介绍,并结合自身业务场景与推介人进行深入沟通,多家企业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愿。



包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牧、合肥市经信局市场拓展指导处、包河区经信局及合工大智能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付传香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