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合工大智能院半汤湖科创中心赴巢湖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9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524日下午,合工大智能院院长助理兼半汤湖科创中心主任朱辛璇率队赴巢湖学院调研交流。巢湖学院科研处处长姚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姚磊向朱辛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合工大智能院半汤湖科创中心在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化产业合作,加强协作交流,为安巢经开区经济发展贡献科创力量。

朱辛璇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合工大智能院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后期能够与巢湖学院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为地方科技创新工作赋能,共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巢湖学院相关学院介绍各自学院的优势和学科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培养与就业、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文/图 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