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验收结果公示及办理结题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5-25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和智能院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我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实施到期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经现场考察、财务审计、专家评审及院长办公会审议等环节,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期3个工作日(525-529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向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实名反映。对公示名单提出异议,要以书面形式详细写明异议的内容和事实根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写明单位负责人和联系人姓名,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和方式。

对于公示期无异议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须在自公示期结束期之日起30日内完成以下事项:

1、将依托项目产生的相关产品、样机等实物成果提交至科技管理部,后期将在我院展厅予以统一展示;

2、填写《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登记表》(详见附件2)并提交至科技管理部,后期在我院网站上对外发布;

3、在“安徽省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网址:http://cgdj.ahinfo.org.cn/egrantweb/)上办理成果登记,具体操作流程可咨询科技管理部。

4、按要求完成结余经费结转工作。

 

联系人:申老师、邹老师

电话:0551-62919196

邮箱:hfutzny@163.com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23525

附件:

附件1:2019年度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验收结果.docx

附件2: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