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碳为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0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安徽碳为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典型的新兴科技建筑技术应用和全产业乡村振兴系统运营商,专注于发电瓦、发电幕墙、太阳能储能、光伏配电设备、装配式墙体以及光伏装配式被动房的研发、生产、施工与运营。与清华大学农道联盟、合工大智能研究院、安徽省建科院等机构合作,全力推进光伏建筑、装配式、被动式等技术实践与应用,并提供从研发、生产、施工到运营,360全面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以绿色建筑技术为基础,搭建乡村全产业投资运营平台,为全域乡村振兴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乡村绿色建筑打造不断在全国展开,形成了以光伏民宿为基础的文旅板块和以新农村建设为基础的乡村振兴板块两条业务主线。

已获得国家专利六十余项,积极进行行业标准制定,促进行业发展,参与编制《安徽省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规程》和安徽省工程建设团体标准《冷弯薄壁型钢–轻聚合物复合墙体建筑技术规程》等。

泗县生产基地已初步建成,占地约300亩,设计产能6000/年,2021年正式投产。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551-69137886  135005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