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赴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交流

时间:2022-12-15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进一步推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提升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与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1214日,智能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率队赴“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交流。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蒋宏杰,副书记、院长唐巍,副书记李海燕,纪委委员、副院长刘自兵,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子建等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蒋宏杰和唐巍分别介绍了针灸推拿学院教工第一党支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吴子建从五大系统工程、学习型党支部、服务型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样板支部”创建经验和工作打算。唐巍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党支部加强沟通,携手共进,共同做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彭建刚介绍了智能院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为党支部扎实做好“样板支部”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建设性思路。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调研,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彰显特色亮点,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提升“样板支部”建设成效。

本次交流学习,为智能院党支部培育创建样板支部凝练特色、拓展思路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也为今后双方支部党建合作共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 智能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