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12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智能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合肥工大共达检测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智能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许利明从“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主题意义重大、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交流了学习体会。

许利明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坚持做到主动学习、有效学习、学用结合,及时将学习心得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创新方法;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安排,共同推动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走在前列。

彭建刚表示,许利明书记用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各位党员要积极主动把精神力量、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下一步,智能院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智能院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图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