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11-23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智能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116日,合肥工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应邀作专题辅导,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主持会议。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朱晓勇以及工大设计院、监理公司、检测公司领导班子参会。

报告会上,陈文恩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中国智能制造新高地》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内容、新形势下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解读前三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阅调查情况及有关案例,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陈文恩表示,智能院有效发挥了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领域的学科优势,高效率迸发了科技成果转化潜力,有力打造了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产业发展的新引擎,成为合肥工业大学一张靓丽名片。学校纪委将在校党委和上级纪检组织的领导下,把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作为坚持自我革命、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同时也作为支持智能院发展的重要保障力量,共同为促进合肥工业大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取得新业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以来,智能院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下一步,智能院党支部将以多种形式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形成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的浓厚氛围。



(文/图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