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在全党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党的101岁生日之际,7月1日下午,智能院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乔启霞,智能院副院长周琪、朱晓勇参加活动,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主持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专题片《香江永奔流》第1集明珠璀璨。深刻感受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

随后,支部书记彭建刚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大家作了一次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 努力开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新成就》的党课,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早日实现建成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的目标,努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智能院党支部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嘹亮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新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宣誓结束后,乔启霞代表资产公司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宣誓活动庄重严肃,意义重大。希望新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谨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要坚定政治理想,锤炼政治品格,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满愿 图/朱胡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