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认真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生死抉择》

时间:2022-06-2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推动学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加深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6月20日下午,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生死抉择》。

《生死抉择》是一部给人以强烈震撼和深刻警示作用的反腐倡廉的文艺作品该片主要讲述了市长李高成在金钱、亲情、友情、权力面前进退两难的故事刻画了当代共产党人立党为公、不惧邪恶的浩然正气,彰显中国共产党反对腐败从严治党的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得到了提高,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对于个人而言,要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防微杜渐、遵纪守法。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规范自身行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重视家教家风,管好家人亲戚、身边人身边事、主管分管领域风气,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合工大监理公司党总支、设计院党总支党员集中参加了观看。



(文/刘满愿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