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教育  科普活动

我院开展“开源两轮平衡移动机器人电控系统”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4月17日—4月20日两轮平衡移动机器人电控系统科普活动基地成功举办基地邀请了国内知名机器人领域的教师、工程师为广大师生和员工讲解授课旨在通过分享典型经验和技术,把握人工智能与传统产业结合的趋势,为当地智能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科普会上,授课老师对当前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产业发展现状、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分析,并围绕基于模型设计的工程方法,以两轮平衡移动机器人平台为研究对象和实验载体,通过实际项目讲解的方式让学员们体验无线控制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等内容,深层次的了解两轮平衡移动机器人电控系统。

在为期四天的科普活动中,一方面为学员创造了便捷的沟通环境,也提供了一次有益的知识充电,让更多参与者了解到两轮平衡移动机器人的来源和发展,共同探讨机器人技术领域相关问题进一步提升机器人研究开发、生产制造以及系统集成应用水平,为安徽省机器人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