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3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排水管网智能检测机器人、云端评估相关技术与设备研发的初创企业,专注于为城市提供排水管网智慧化排查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落户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与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宁波大学等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公司现已成功研发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管道缺陷自动识别与等级判定的商用软件,申请了涵盖管网外水检测、无人封堵、图像识别等管网排查前沿领域的多项发明专利,耦合智能识别软件与全新硬件载体的管网排查机器人即将下线。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已经应用于由三峡集团、华东勘察设计研究院等单位承担实施的“长江大保护”、“城镇污水提质增效”和“海绵城市”等国家重点建设工程。

排水管道视频检测智能分析软件是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智能分析软件。该款软件可以批量处理排水管道视频检测信息,对排水管道是否存在缺陷进行二分类自动识别,基于多分类智能算法自动判定管道缺陷类型,准确评价管道缺陷等级并最终自动生成检测评估报表。该软件申请了国内首个基于深度学习的管道缺陷自动识别专利,可以100%识别管道缺陷,缺陷类别判定准确率突破90%,缺陷等级评价准确率突破85%,为施工单位节约50%以上的人工成本。

Logo


排水管道视频检测智能分析软件界面图示



排水管道视频检测智能分析软件报表图示


公司网址:http://www.aisewer.com维护中)

联系方式郭帅1537534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