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新仁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新仁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物联感知技术和信息化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深耕公安系统警务保障管理领域,在“智慧公安”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公司快速响应公安部构建现代警务保障体系战略,依托合肥工业大学的创新创业环境,紧密联合工大智能院科研力量,建立了完整的产学研体系。公司现有”车载装备智能管理系统、公务用车智能管理系统、智慧警务保障管理系统、智能交通管制装备系统“四大产品系列,致力于为公安系统提供智慧警保生态解决方案。

公司始终秉持“专心、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践行“用心创造·超越期待”的企业使命,紧紧围绕警务管理”实战化、智能化、标准化“,持续开展产品创新,为构建现代化智慧警务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主要产品:

1、车载装备智能管理系统

便携式智能装备箱:在苏州市公安局指导下,通过集成创新的研发思路,将便携式电源和警务装备箱合二为一,填补了国内警用装备行业的空白。箱体可集成定位存放警械、防护、救援等17-23项小型装备,并可根据不同警种装备需求单独定制。内置大容量智能充电系统,可对箱内装备智能充电,保障能量续航;箱体正面集成ELD显示屏,可用于应急移动警示、交通指挥、设卡盘查等多场景实战。同时可显示箱内警用装备清单,有效支持基层一线警务实战。

车载警用装备集成后备箱:标准化、模块化、智能化,覆盖全系列车型;量身定制,最大程度利用车内后备箱空间;装备科学收纳、有效固定,切实保障一线执勤;外置清单可视化管理,保障装备不缺不漏,快速准确拿取;切实解决最小作战单元装备保障,提升基层民警满意度和战斗力。

车载警用装备RFID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实现警用装备自动化、智能化管理,达到装备物联、数据与110指挥中心、警务工作站共享联动,实现车载警用装备精细化管理及警用装备全生命周期管理,车载警用装备系统化管理。



2、公务用车智能管理系统

融合了钥匙管理的新理念和计算机技术,对每把钥匙植入RFID电子身份证,集钥匙发放、领用、保管、记录于一体,能够实现远程申请、审批、记录查询、在线监控等功能,并能详细的记录钥匙使用者的情况。尽最大可能地解决了因钥匙管理不当引发的各种问题和事件。系统还可通过车辆档案管理、用车审批管理、维修管理、油耗管理、保险验车管理等功能,为公安系统公务用车提供日常使用的过程记录管理。




3、智能交通管制装备系统

用于设卡查疑(查酒驾)、公安检查站及治安卡点、重要目标拦截、大型安保活动的道路封控等交通任务执行中使用,也可以用于保护营房、重要建筑物等反恐防护中使用。起到暴力冲卡车辆拦截、道路封控、执勤人员安全防护及固定场所建筑物等的防护作用。



联系方式:叶俊林 1391668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