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英乐能源互联网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27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安徽英乐能源互联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7月,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位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研发中心内,积极布局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等产业板块。公司拥有先进的科技理念、雄厚的研发能力、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研发环境,依托合肥工业大学,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队伍及完善的实验设施。

顺应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公司以技术为导向,以“能源互联网”为发展战略,以智能科技和数据应用为载体,实现能源行业智能化应用,构筑能源综合运营管理模式,为能源行业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并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围绕能源“供给-存储-输变-配售-消费”体系,公司积极投身于“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能源产业升级中,做能源新技术的推动者。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高端、智能、绿色、服务”先进制造政策,致力于成为“环保、智能”能源技术的领先者,为公共机构、工商业企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能源解决方案。

业务领域:


业务架构:


能源互联网管理平台


工商业用户系统解决方案


楼宇用户系统解决方案


家庭用户系统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王先生137210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