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布拉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26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安徽布拉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由广东德尔智慧工厂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布式控制研究所组建而成,致力于为行业/产业/企业提供工业物联网市场调研、项目设计、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及自动化配套服务,专注于智能管理系统、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及应用、节能及环保项目推广及服务。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合肥市大数据企业、合肥市重点企业(人工智能产业企业)等资质荣誉。

公司LOGO

核心产品:

1、智慧工厂资产健康管理平台iFM:将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应用到高能耗、高制程(制程温湿度和洁净度)要求的工业企业。重点突破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实现中国“智”造。

iFM模块功能:健康管理、监控管理、设备管理、能源管理、环境管理、现场管理、项目管理、安全管理、报表管理、系统管理,共十大管理模块。

2、锂电模组底部蓝膜CCD+AI检测设备:应用于锂电行业及其他有检测需求的包膜行业

产品功能:检测出蓝膜破损且漏出铝壳的缺陷

检测范围:铝壳表面及四周R


检测流程:



产品创新点:将传统机器视觉技术和人工智能(AI)技术相结合,运用于蓝膜缺陷检测,从而大大提高缺陷检测的范围和准确率,并能持续不断优化各项指标。

3AutoScan高速高精在线扫码仪:

适用范围:电子制造业、药品、医疗、食品等对产品质量有溯源需求的行业。

案例:Jabil捷普、华贝、伟创力、出口东南亚等PCBA生产线在线自动扫码 

应用于PCBA生产线SPIAOIFNI等工位前的各种标签码、喷码和激光码(市面所有常见一维和二维码)的在线自动扫描识别,具备高视野、高精度、高速、高稳定性等特点。


3、连续表面缺陷在线检测:

ATL SMART-GM-EX06 隔离膜表面缺陷在线检测系统:应用世界领先的图像采集硬件、高速高分辨率线扫描相机(28K80Khz相机)以及一流的图像处理软件,实现在线隔离膜缺陷的可靠检测。系统实时缺陷报警、贴标,缺陷图像存储、数据库管理、缺陷种类、大小统计以及检测报告生成,满足企业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