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中科正鸿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26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中科正鸿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滨湖卓越城,是工大智能院下属公司,公司是一家从事IDC数据机房设备、机房工程、网络能源设备、电力电源,数通产品等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公司在机房网络能源、数通产品领域、UPS电源、柴油发电机组有多年的经验积累,与华为、中兴通讯、信锐、维谛、科勒、泰豪、本田有多年稳固的合作关系。在教育、工矿企业,数据中心,金融、公检法司有众多成功案例。

企业logo

产品信息表:

1、基于物联网控制的柴油发电机组

基于物联网控制的节能发电机组控制系统,是用于发电机组的设备状态监控管理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系统对发电机组设备的工作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和控制,软件上可以查询实时的机组工作状态,如设备电压、电流等详细工作参数,并可通过软件远程对设备的工作信息进行远程操控。该系统的集成,提高了电源的可靠性和持续,实现了集中优化管理节能减排。机组安全启停的过程可以保证其过程快速、准确、稳定,从而减少了机组启停的寿命损耗,也避免了事故的发生。运行过程实时报警信息中文化和智能化的实现,也极大的帮助了运行操作人员对机组工况和故障状态进行准确快 速的判断,确保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目前已经应用在安徽农业银行网点。

物联网控制的柴油发电机组

机房动环系统

2物联网控制箱

针对不同物联网应用场景,我们推出物联网控制箱;通过物联网控制箱管控多种应用,能轻松实现农业物联,气象物联,工业物联。是由测控模块、控制器、路由器几个部分构成。测控模块与配电设备连接,采集的各项数据传输给控制器模块,路由器与控制器连接。

通过工业物联网控制箱与远程设备之间在线远程监控,从而实现气象环境,水质各种数据的实时监测。可广泛应用于农林牧渔、交通、气象等行业,目前已在安徽智慧农业应用。


物联网控制箱



物联网气象站环境监控系统

3、车载电源

POWER.RS车载智能电源系统是结合汽车震动、空间、散热、重量等特性,专门为汽车配电系统定制设计和制造的车载交直流配电系统。其输入电源可为380V/220V市电、380V/220V柴油/汽油发动机、取力发电机、硅发电机、24V/12V蓄电池等不同的电源,产品融入智能控制技术,为车载精密通讯设备提供纯正弦波高品质电源稳压输出,动力强劲,可以长时间续航,静音设计、让用电设备更加安全。为卫星通信、微波通信、短波通信、互联互通调度、车内办公局域网、生活保障系统、视频采集与会商系统、专业探测采集等各个子系统提供交直流电力分配和控制。可广泛应用于车辆应急救援、通讯指挥车、人防指挥车、冰淇淋车、餐饮车、消防车、房车、检测监测活动、警用、军事和日常民用等领域。

动力锂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在线自动监测单体电池的内阻、电压。数据采集快速准确,异常故障情况发生时,及时输出报警信息,保证系统安全可靠运行。已经配套安徽四创电子应用于人防应急车辆、江淮专用车厂改装车应用。


车载电源



车载电源应用场景


公司网址:http://zkzhrspower.com/

联系方式郑总 1885515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