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打造新型研发机构特色工会 包河区总工会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8-0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730日下午,包河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章颍松一行到合工大智能院开展专题调研。合工大智能院副院长彭建刚、工会主席朱辛璇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彭建刚副院长对章颍松主席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智能院研发中心建设历程、功能定位及主要职责等情况。工会主席朱辛璇对智能院在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发展、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陪同调研人员参观了职工书屋等阵地建设。

章颍松主席对智能院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下一步智能院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完善工会组织框架,以打造特色工会为契机,做好阵地建设,成立智能院企业联合工会,为入驻企业职工提供工会服务。不断提升群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将智能院打造成为包河区科技创新策源地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