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果培育

智能院携多项科技成果亮相安徽创新馆

时间:2019-04-26来源: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4月24日上午,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安徽创新馆正式开馆,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也同步举行。作为安徽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的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携16项最新科技成果集中亮相一号馆产业创新转化平台展区,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

上午10点,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等领导莅临合工大智能院展区巡视参观,合工大智能院副院长张晓安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展区的相关展品的技术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进展情况。

巡视中,李锦斌书记高兴的说合工大智能院发展的很快,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很有特色。李晓红院长仔细询问了智能院技术成果转化及应用等情况。李国英省长对合工大智能院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产业创新转化平台展区,旨在全面展示安徽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打造创新合作的高端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更好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我院从合肥禄正新能源、合肥星北航测、合肥协力汽车、安徽华工智能等多家孵化企业,遴选出具有代表性的16项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全面展示在环境监测、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市政地下探测、超远距离油气管道运行在线检测等多方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