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贝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31来源: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企业简介:

安徽贝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成立的一家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6年,专注化工园区VOCS检测及治理,目前是安徽省最早提供LDAR业务的公司,业务范围已经拓展到安徽、江苏、河南、天津等省市的化工园区。公司致力于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由教育部与安徽省合肥市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同组建的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产业发展的创新引擎,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研发创新平台。

公司在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拥有研发办公基地,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营销、应用服务团队。公司在环保仪器设备等领域拥有几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与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38 所等著名院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科研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发展的技术和管理需要,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成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客户一起共同成长!

公司LOGO:



  产品简介:

“车载有机污染物在线检测仪器”利用车载平台开发基于化学电离质谱的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实时在线监控化工园区挥发性有机物的成分、浓度以及空间分布。化学电离质谱技术在环境大气中的挥发性有机物检测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主要由离子源、漂移管、质谱分析系统三部分组成,产品属于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环保部、知识产权局等推荐的国家鼓励优先发展的新兴战略产业,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

“车载有机污染物在线检测仪器”应用于环境保护的挥发性有机物的环境检测领域,应用于国内各级环境主管部门的环境监法、化工园区环保主管部门执法、检测单位的检测仪器等。产品属于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工信部等推荐的大气环境监测先进技术,符合国家的环保产业政策导向和日益增强的环保管理要求,属于国家“十三五”、“十四五”鼓励和优先发展的战略新兴高新技术产业。



公司网址:www.berten.cn


联系人: 李洪林 18605651369、0551-6668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