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赴灵璧县对接扶贫工作

日期:2020-05-09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5月7日,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率队赴灵璧县对接扶贫工作,先后考察了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灵璧县政协主席王怀启,我校派驻灵璧县挂职干部、副县长叶绍灿陪同参加。

王怀启代表灵璧县委县政府对合肥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对灵璧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先后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为灵璧县脱贫攻坚提供了全方位的帮扶举措,特别是在教育扶贫和科技扶贫上亮点突出,帮助构建了产业、科技、教育等方面长远的发展思路和模式,为灵璧县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为灵璧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刘志峰在深入了解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实训基地建设、课程设置和师资情况的基础上,要求智能院、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及智能院入驻企业要结合灵璧分院实际情况,发挥自身特色,支持灵璧分院实训基地建设,在课程设置和师资培养上给予指导。在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刘志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产线升级改造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

刘志峰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对灵璧县的帮扶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汇聚学校优势资源,发挥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优势,助力灵璧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灵璧县构建高质量技术人才培养体系,为灵璧县高质量脱贫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校党政办公室、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技师学院、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智能院入驻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禄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活动。

(姚正/文 朱良/图 郑学慧/审核)

责任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