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合肥市经信局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3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3月20日下午,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一行来院指导交流。包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霍锦秀,智能院副院长朱晓勇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朱晓勇对王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市经信局长期以来给予智能院创新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聚焦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围绕“智能院具备什么,智能院能做什么,智能院想做什么”三个方面,朱晓勇表示,建院以来,智能院秉承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理念,聚焦产业链要素配置与优化,构建从技术端到应用端全过程创新链,持续推进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在创新人才和在孵科技企业的资源优势,不断强化与行业领军企业、科研院所之间的协同合作,希望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王伟对智能院的发展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智能院积极主动,谋篇布局,瞄准地方产业发展态势,深入了解产业发展需求,找准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带动引领作用,协同合肥工业大学统筹创新资源,强化产业智库建设,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伟一行参观了智能院展示中心及工业互联网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合肥市经信局相关处室、包河区经信局、智能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张伟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