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15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3月14日上午,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智能院党支部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参加大会。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清点了参会党员人数。彭建刚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刘志峰对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希望。会议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总结经验,巩固成绩,持续从严从紧抓好支部班子自身建设,为推进智能院党建全面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示范作用,结合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平台建设、企业培育及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探索新的党建活动方式,为智能院打造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和党建品牌蓄力赋能。要牢记党员身份,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文/刘满愿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