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吉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时间:2024-01-26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安徽吉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月,总部座落于安徽省宣城市郎溪经济开发区金牛东路18号。公司历经多年的技术沉淀,先后荣获“省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企业研发中心”等荣誉称号。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钠离子电池、锂/钠电池包和电池结构件。公司扎根新能源行业多年,是锂/钠电池细分市场领先企业。

安徽吉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成立的合肥研发中心于2023年5月在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成立。合肥研发中心主要围绕钠离子动力/储能电芯研发、电池包结构设计等领域开展产品研发、技术迭代和科技成果转化,旨在推进公司新能源技术发展。合肥研发中心的研发人员占30%以上,研发投入占公司盈利50%以上,坚守“厚积薄发,迭代创新”的研发理念,在短刀片钠离子电芯研发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总部鸟瞰图



 双行星匀浆机  



转移式涂布机



加热式对辊机



 自动叠片机

              


激光焊接机



                               真空手套箱



负压化成柜



电池包PACK线



 钠离子电池 



储能电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