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文一三佳(合肥)半导体有限公司

时间:2023-12-15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文一三佳(合肥)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坐落在安徽铜陵市铜官区。公司前身是原电子工业部所属军工厂, 2002年1月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0520),被誉为“中华模具第一股”。

目前公司致力于高端半导体集成电路、微电子智能装备和模具的研发、制造、销售;机器人及智能化工厂的研发与生产;高端自动化精密模具装备加工生产线的的研发与生产;系统集成机器人集成电路封装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图像智能装备和软件算法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与研发团队,并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了芯片封装机器人集成系统、GEM物联网通讯,液体点胶及图像等研发项目。

       联系方式:13956000526

塑封压机


自动封装系统



芯片封装机器人集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