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时间:2023-12-14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面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3日下午,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文化思想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智能院副院长周琪、朱晓勇参加专题党课。

彭建刚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如何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怎样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彭建刚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

党员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既拓宽了工作思路,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兴趣和热情。作为支部党员,要在本职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努力在科创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高科技企业培育等业务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为建设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添砖加瓦。



(文/图 刘满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