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连续两次荣获“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

时间:2023-12-05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公布了《2023年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合工大智能院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再度成功在列。这是合工大智能院继连续三年获评合肥市优秀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后,在双创示范领域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合工大智能院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于2019年首次认定,自获批以来积极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入企、创业培育、技术创新、数字化绿色化转型、育才引才、投融资、市场开拓、权益保护等各类创新创业服务。基地经过三年的持续运营和不断拓展,逐步搭建完善第三方服务体系,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并于2023年再度成功获得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

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省经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团省委联合认定,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示范基地具有基础设备完善、运营管理规范、服务功能齐全、创业创新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具有示范意义与作用等特点。

下一步,智能院将持续发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努力建成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聚力区域协同创新创业,强化高质量发展支撑,激活经济发展新动力。




(文/图 朱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