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合肥江天数联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24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合肥江天数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于工业互联网平台业务的信息化技术服务商。公司依托技术团队二十六年的物联网传感器研发技术和生产优势,应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广泛服务于政府监管部门、企业及集团用户,主要提供基于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生产工业互联网云SaaS平台服务。

      合肥江天数联科技有限公司打造1+3+N模式的云端大数据服务,以一个车联网平台为核心,扩充安全监管、企业用车、共享服务三类应用模式,提供私有化部署、MES系统对接、数据清洗等N种定制化服务。跨界融合、创新驱动,为传统工业车辆管理赋能,为监管部门提供工业车辆客观真实的生产数据更好的管理工业车辆,帮助企业用户提升工业车辆的资产使用效率,提高生产安全的系数,降低工业车辆使用的成本。



       公司官网:https://datajt.com

       联系方式:1801087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