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亚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24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安徽亚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从事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交通、智能考试系统、人工智能等相关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包括特检、农机、公安、驾校、军队等领域的客户提供IT专业资源服务、软件定制开发和数据服务。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合肥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同时也是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等科研院所战略合作企业,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横向课题研究,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萧山技师学院,温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职业院校开展技能大赛、实验实训设备、人才培养培训等合作。公司目前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7项,专利7项。


       公司立足智能交通领域,秉承“科技领先、品质一流”的产品理念以及“高效、创新、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自主研发了叉车及特种设备智能考试系统、农机驾驶人智能考试系统、机动车驾驶人智能考试及模拟考试系统等产品,目前产品已经覆盖全国1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公司官网:http://www.ahyaxin.cn

       联系方式:0551-6511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