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合肥方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2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合肥方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华社品牌合作商,拥有15年以上品牌运营经验的核心团队,致力于为全国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品牌运营服务。我们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方东MAX”智慧信息流平台,通过先进的算法和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高速的全流程品牌IP运营服务。

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

一、新华网短视频品牌宣传服务:新华网是中国最权威的国家媒体,其短视频端口包括新华网抖音号、新华网视频号、新华网快手号、新华网B站号。我们的服务主要应用于以下场景:

1. 初创品牌的背书

2. 成熟品牌的维护

3. 舆情话题的国家正名

二、以新华社全媒体为核心的全流程品牌IP服务:我们以“方东MAX”智慧信息流平台为核心,整合全网垂直类自媒体和新华社全媒体,通过先进的算法,提供品牌IP的创立、孵化、爆发全流程的品牌服务。我们的服务主要应用于以下场景:

1. 初创品牌的服务

2. 成熟品牌的突破

企业LOGO


联系人:鲁先生18605515213;联系电话:0551-63858517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D305,D307)。

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