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培育企业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3-11-03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安徽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晶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亚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瑞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4家智能院培育企业成功获评。




此外,合肥市经信局近日公布了《2023年第二批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拟推荐名单》,安徽汇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布拉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一辂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数字奇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智能院培育企业成功获推。




在合肥市经信局公布的《2023年度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中,智能院培育企业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评。此外企业与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联合申报的《云物流及其大数据服务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喜获2023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下一步,智能院将不断完善科技企业培育体系,助力并推动智能院中小微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 市场开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