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赴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3-10-1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进一步推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培育成效,1011日下午,智能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率队赴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学习交流。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何述栋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何述栋从一体两翼、支部定位、支部文化传承、课程思政等方面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样板支部创建培育的亮点举措。彭建刚从支部概况、支部建设和样板支部三个方面介绍了智能院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结合教学、科研、业务等工作,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挖掘特色亮点,推进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本次交流学习,为智能院党支部培育创建样板支部凝练特色、拓展思路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也为今后双方支部党建合作共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