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8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914日上午,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千到会指导。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主持会议。

会上,彭建刚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委员及每位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分管院领导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何千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表示,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坦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各位党员要在学习贯彻中加强理论武装,更加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习贯彻中提升工作能力和思想意识,更加扎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智能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刘志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本领不足的危机感、加强学习的紧迫感,夯实业务能力,确保推进智能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文/图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