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合工大智能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9-08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830日下午,合工大智能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合工大智能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合工大智能院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等内容,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开展互相批评。

刘志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公正,总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刘志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带头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来,转化为加快推动合工大智能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文/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