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新安百姓讲堂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3-08-28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823日下午,由安徽省图书馆主办、合工大智能院承办的“新安百姓讲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在研发中心报告厅举行。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监理公司党总支、设计院党总支约100名党员参加学习。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董松、图书馆数字资源部主任程强、社会教育部程珑,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谢天舒出席活动。合工大智能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彭建刚主持活动。

会上,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科学文化教研部哲学博士、副教授赵菁奇围绕“科技创新策源地的缘起与理论、中国科技创新的实践与历程、安徽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的基础与作为、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的路径与建议”四个方面,做了题为《坚定不移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的专题报告。同时,赵菁奇教授结合安徽省科技创新发展实际,带领在场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梯度建设创新平台体系等有关内容。

彭建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讲座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数据详实,结合实际的案例讲解,让大家深受启发。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握精髓要义,在工作和实践中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安徽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