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袋中袋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3-08-15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安徽袋中袋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可降解多层多功能套袋智能生产线设备的研发、制造及多层多功能套袋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塑料袋是人们生话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袋中袋在传统塑料袋行业深度调研的基础上,为解决传统塑料袋白色污染及使用不便的痛点,历经 6 年的潜心研发,创造出世界首款多层多功能可降解环保袋系列产品,及其配套的符合工业 4.0 标准的袋中袋智能生产线设备。

袋中袋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战略,技术成果丰硕,目前已经拥有 180 余项各类专利及知识产权。在发展过程中,我们抱有让环保塑料袋的使用变得和抽纸一样方便、时尚、便捷的理念,不断丰富产品种类,使产品的应用场景涵盖家庭、室内、户外、餐饮、商超、酒店、医院、广宣、车载等,真正实现了小产品大市场。打造出“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产业链闭环,坚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引领行业发展。

袋中袋立足合肥,建立覆盖全国的智慧工厂生产基地和营销网络,生产全球首创、差异化、高附加值的产品。充分利用袋中袋智能生产线设备及公司全产业链优势,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重点布局中国可降解环保系列产品供应链平台,打造可降解塑料制品线上商城及线下渠道,让袋中袋可降解环保系列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共同构建绿色环保的生态平台,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真正做到为绿水青山护航。

袋中袋智能生产线设备与其他传统生产线设备区别

1、目前每天全国正在生产塑料制品袋的设备约为30余万台,绝大部分为传统单一设备,不具备自动化、智能化,仍需大量人工操作,且只能单一生产单层塑料袋。

2、袋中袋智能生产线设备,从原材料上机到成品打包装箱存放实现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单条袋中袋智能生产线设备,日(10小时)产能为2万只套袋(30/套),年生产量达600万只以上。

3、根据市场需求,袋中袋智能生产线设备可实现可降解产品和不降解产品的瞬时切换。


袋中袋多层多功能套袋与传统塑料袋区别

1、产品区别:

传统各类型塑料袋为单层(卷、单个叠加)。

袋中袋多层多功能套袋系列可以做到每个30-200层(每个大小基本一致,不同场景使用层数不同),使用起来如抽纸一样方便。

2、功效区别:

传统塑料袋的概念宣传(例如:除臭),仅为添加薰衣草、艾草进行嗅觉遮盖,以味遮味,并未改善异味对人体有害的痛点。

袋中袋多层多功能套袋功效:除味型产品内添加特定成份,物理层面彻底分解异味,气味对人体无害。


联系人:吕飞 18656562993

公司官网:https://www.dzdkj.com

微信公众号:袋中袋环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