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3家培育企业获评2023年度合肥市大数据企业

时间:2023-07-25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近日,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公布了2023年度合肥市大数据企业名单,我院培育企业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熵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晶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评。

合肥市大数据企业,是指在合肥市内依法设立,主要从事大数据应用、服务、产品制造等有关数据处理活动,经合肥市数据资源局按有关要求组织评定的企业。认定为合肥市大数据企业,可优先在项目申报、项目建设等方面享受各级政府大数据类配套政策重点扶持。

获评企业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排水管网智能检测机器人、云端评估相关技术与设备研发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为城市提供排水管网智慧化排查的整体解决方案。

获评企业安徽熵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专注智慧环保领域的技术团队创建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公司在预测预警监测平台、大气污染监测平台、移动源排放监测、智慧环保监测的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获评企业安徽晶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依托合肥工业大学相关智能制造团队强大的科研实力与研发能力,致力于为企业快速搭建行业级、企业级垂直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及数字化管理、服务。

截至目前,我院已累计培育16家合肥市大数据企业,初步形成大数据产业集聚优势。下一步,智能院将进一步贯彻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和培育机制体制,持续加大大数据企业培育力度,壮大合肥市大数据产业,打造数字经济竞争优势。




(文/图 市场开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