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企业风采|我院培育企业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时间:2023-05-2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518日,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我院培育企业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受邀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围绕人工智能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新业态,全面打造展示智慧天津、数字中国的全新窗口,汇集了国内外先进技术应用场景,集中展示全球智能领域引领企业及前沿科技成果。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大会参展产品为自主研发的多功能管道测径仪,该产品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市政工程行业第一款可精确测量管道管径、埋深、坐标等信息的电子化产品,曾获第五届国际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品创新大赛三等奖。

下一步,合工大智能院将进一步健全科技企业孵化、育成体系,完善企业宣传展示窗口,助力我院培育企业拓展成果、产品推广路径,打造“工大智造”靓丽名片。




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帅向省科技厅李国阳副厅长介绍公司产品


(文/图 付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