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企业风采|热烈祝贺我院入驻企业获第五届国际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品创新大赛声谷组三等奖

时间:2023-04-1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46日,第五届国际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品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顺利举办。我院入驻企业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排水管道智能检测机器人”项目获得声谷组三等奖,并获奖金10万元,本次获奖也是该企业继获得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铜奖后的又一重要奖励。

合肥艾瑟沃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郭帅副教授团队创办,专门从事排水管道智能检测机器人、新型智能化物探设备、水质水量监测与检测环保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现有知识产权10余项,专注于为城市提供排水管网智慧化排查的整体解决方案,研发的外水检测机器人、管道多功能测径仪等均为行业内的首创产品。公司产品、技术与服务已先后应用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中电建华东院、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天津市政工程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承担的多项大型工程。

本次获奖的“排水管道智能检测机器人”项目是基于全地形动力模块和缺陷智能识别与判读系统的新一代管道检测产品,后期,艾瑟沃将继续立足自主创新,坚持产学研用联动,积极将团队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科技产品与服务,竭力推动国内管道检测行业自动化、智能化水平的不断提升。





(文/图 付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