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晶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0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安徽晶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是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践行《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联合合肥市科创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聚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拥有先进的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共建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运营斛兵互联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依托合肥工业大学相关智能制造团队强大的科研实力与研发能力,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快速搭建行业级、企业级垂直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设备和SaaS应用集成,形成场景化解决方案;为工业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帮助工业企业实现企业内部、企业间以及供应链上下游的互联和数据融合,建设工业互联网新生态。帮助企业形成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实现企业的高效运营,推动生产方式和服务模式的创新。

晶迅智能坚定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先进技术领域全力奔跑,坚定走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之路。诚挚欢迎社会各界莅临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交流洽谈,我们愿意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应用体系—智能制造:


打造工业运营数据场景应用产品体系

斛兵互联工业互联网平台简介:

斛兵互联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对工业数据的采集及分析运用,实现对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过程管理,同时通过对 产业的上下游互联,打通产业供应链,提升企业在行业的影响和价值。平台通过计划排产、生产管理、物料管理、 设备管理、生产协同等模块协助企业快速搭建智能工厂,适应当下消费者对企业的定制化需求。

斛兵互联工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打造一套自下而上的工业数据运营体系,通过对数据采集、数据交互、数据分析、数据展示、数据决策等不同维度的数据应用,在工厂实现以数管产的数字化管理体系。

标准化产品:


联系方式:朱应生0551--6288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