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合工质能双碳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0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安徽合工质能双碳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专注于大型公共建筑的节能改造、智慧能源管理和绿色运营领域。

公司以研发设计为基础,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凭借一支拥有综合能源服务管理丰富经验的精英团队,顺应5G+物联网+智慧能源的发展趋势,运用人工智能、CPS、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采用平台+运维的服务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客户提供能源托管、节能诊断、节能技改、能源审计、机电运维、碳排放管理等多领域服务。在双碳领域为党政机关、工业园区、高校等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响应政策要求,提前部署碳交易基础能力建设,力争走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前列,推动能源利用精细化、能源信息价值化,打造以“绿色低碳、经济环保、多能互补、智能互联”为核心的现代低碳综合智慧能源体系。

团队优势:

基于现有的市场和成熟完整的项目经验,累积获取庞大的数据;运用AI人工智能算法进行大数据分析,形成可观的经验知识数据库,继而形成不同级别和维度的建筑能耗模型,汇聚成公司有力的技术壁垒。

节能减碳新型关键技术的研究和突破。

通过自主研发的双碳楼宇管理平台和智慧楼宇一体化管控平台,利用5G+物联网+智慧能源等先进技术,综合运用AI人工智能、CPS、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打通设备与设备、人与设备、设备与建筑之间的信息壁垒,为客户碳排放的健康发展提供过硬的技术支撑。

企业基于“价值创造流程”构建组织架构及激励机制,提倡精兵文化,核心业务团队高度精炼、务实,“打单”能力强悍,人均产出高。

行业前瞻性强,创始之初就明确以“综合服务”而非“产品销售”为主导,以技术&产品为切入点,以碳排管理&能源托管为长期抓手,深度绑定客户,通过按效果付费的理念实现和客户的双赢。对外表现为整个组织对于客户的需求,响应速度为行业标杆。


联系方式: 刘静 1307551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