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合肥市种子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02-27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各科研团队及学生创业团队:

为破解科技成果转化“最初一公里”的融资难题,支持我校具有产业化前景的拟转化项目就地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经智能院与合肥市科创集团磋商决定,现就我校科研团队及大学生创业团队2023年度合肥市种子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为解决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风险大、周期长,市场化基金不敢投、不愿投的问题,切实推动科技成果能留尽留、能转尽转、能用尽用,不断完善合肥市多元化科技成果转化投融资体系,加大基金“扶早”,“扶小”,“扶优”力度,合肥市委市政府于20225月设立种子基金,总规模5亿元,旨在充分发挥国资背景基金在促进科技成果“三就地”,鼓励科技团队创新创业和助力硬科技产业聚集发展的引导作用。

二、支持范围

具备产业化前景,待转化或转化运营时间不满一年的应用型科技成果项目团队。

三、申报流程

1.项目征集。请有意向参与申报的科研团队或学生创业团队填报《合肥市种子基金项目申请表》(附件1),于2023315日(星期三)17:00前发送至智能院市场开拓部邮箱:imiscktb@sina.com

2.审核推荐。智能院市场开拓部汇总并初步审核后,统一报送至合肥市科创集团。

3.项目路演。智能院后期将联合市科创集团共同开展种子基金项目政策宣贯及专项路演活动。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智能院市场开拓部:刘老师、杨老师,电话:0551-62919211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23227

附件:合肥市种子基金XX 项目入库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