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持续推进马鞍山市智能制造第三批线下诊断服务项目

时间:2023-01-04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近期,我院继续组织“智改数转”专家团队,深入马鞍山市含山县安徽可尔海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现场,开展智能制造第三批线下诊断服务。来自先进制造、高端装备设计、工业互联网、新材料、企业管理等多个专业的教授团队为企业提供了现场调研、专家培训、标准解读、高层汇报等多种形式的诊断服务,并提出“一企一策”个性化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院继续高质量推进马鞍山市智能制造线下诊断服务项目,同时将根据企业痛点诉求,充分发挥多学科、多领域平台资源优势,促进高校创新资源开放共享,精准组织产学研对接活动,力争诊断规划方案落地实施工作取得实效,为马鞍山市企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第三批服务企业清单

序号企业名称
1安徽可尔海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安徽锦华氧化锌有限公司
3安徽井利电子有限公司
4安徽国宏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5马鞍山市太仁食品有限公司
6含山县琛博铸造有限公司
7安徽省含山县皖中减速机械有限公司
8马鞍山市兴隆铸造有限公司
9安徽省含山县华平铸造厂
10安徽省含山县林头志成铸造厂






(文/图 梁云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