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培育专项”项目中期评估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12-07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各项目团队: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规定和我院科研项目工作的总体部署,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及院长办公会审议等环节,现将2021年度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培育专项”项目中期评估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表)。评定为“基本合格”的项目暂缓项目经费使用,给予三个月整改期,相关项目负责人自公示结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智能院科技管理部提交整改方案并实施,经复核达到整改要求后方可恢复项目经费使用。

公示时间:2022127日—2022129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形式向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科技管理部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551-62919196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22127



附表:2021年度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培育专项” 项目中期评估结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