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11-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各科研团队: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第二批项目的通知》(皖科规秘〔2022477号)已发布,请各科研团队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相关通知转发如下:

一、申报流程

(一)网上申报。申报人可登录安徽省科技厅门户网站(网址:http://kjt.ah.gov.cn),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从“省创新环境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栏进入申报,按要求填写申报书(重点研究项目),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022112912:00,关闭时间:202212317:30

(二)审核推荐。请有意向依托智能院申报的科研团队,认真查阅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先通过网络系统提交材料,经我院审查无误后予以推荐。待项目通过省科技厅评审并公示后,在线导出项目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并打印一式2份提交至智能院科技管理部。未通过评审项目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二、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为安徽省内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事业单位和省科技厅重点联系的省科技创新智库。鼓励与沪苏浙等地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发挥各自优势,联合申报项目。

项目主持人应熟悉省情,具有与申报项目相应的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工作实践经验,具备较高研究水平与组织协调能力。每位项目主持人限主持申报1项。

三、申报要求

各团队应按照时间要求及时填报申报书,对于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弄虚作假等情形,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四、咨询电话

1.省科技网络中心技术支持:0551-62654951

2.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咨询:400-675-1236

3.业务咨询:0551-6265120664693625

4.合工大智能院科技管理部联系电话:0551-62919196

 

通知链接: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321111.html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221130

附件:2022年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