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与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 包公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8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24日,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与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包公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让科技改变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会议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奥运会冠军孟苏平同志作宣讲报告。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陈军,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谢宏伟,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刘兴华,预防腐败处处长、二级调研员杨勇;包公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伟,党工委委员郑贤德参加会议。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孟苏平同志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并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分享学习体会和感受。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明确了全国体育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吹响了体育人扬帆起航再立新功的时代号角。身为体育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体育强省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陈军表示,此次与包公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智能院党支部携手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促进了各方面的交往交流和交融。孟苏平同志用朴实真切的语言介绍了大会盛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验为全体党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同时,也希望能与与包公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习提升。

郑贤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和智能院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孟苏平同志的热情参与。孟苏平同志以一名大会亲历者的身份,用生动翔实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得既有深度又接地气,听了深受教育和启发。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而团结奋斗。

彭建刚表示,孟苏平同志在宣讲报告中以党的二十大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角度,生动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结合成长经历分享了参加盛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形象。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紧紧抓住这次孟苏平同志来我院宣讲的契机,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同时要以孟苏平同志为榜样,发扬敢于拼搏争做一流的体育精神,不怕苦、甘吃苦、能吃苦,以最强担当在工作发展大局中挑大梁扛重任。

宣讲会前,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和包公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智能院展厅,实地察看了智能院入驻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智能院及入驻企业在产教融合、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

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包公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智能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