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安徽省发改委《安徽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低碳应用场景的通知》

时间:2022-11-08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各科研团队、入驻企业: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低碳应用场景的通知》已发布,请各科研团队与入驻企业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相关通知转发如下:

一、征集范围

安徽省域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能源、工业、交通运输、城乡建设、农业农村、居民生活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低碳应用场景。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应用场景应具备技术先进性,对推动本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2.申报应用场景应相对成熟,知识产权明晰,能够可视化展示并连续正常运行一年以上;

3.申报应用场景应具备明显的经济适用性,可在有关行业或领域广泛推广,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请符合条件、有意向申报的科研团队填写低碳应用场景申报表和承诺书(详见附件),于2022112517: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合工大智能院科技管理部邮箱hfutzny@163.com,各入驻企业亦可联合智能院共同申报。

安徽省发改委:周强、汪嘉伦,电话:0551-6260271462687196,电子邮箱:ahfgwhzc0551@126.com

合工大智能院:申老师、杨老师,电话:0551-62919196,电子邮箱:hfutzny@163.com

 

附件:

1.安徽省低碳应用场景申报表

2.申报单位承诺书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22118

附件:

附件1.安徽省低碳应用场景申报表.docx

附件2.申报单位承诺书.docx